【摘抄 19.10.1】

🌟当你开始懂得,看书比聊天更温存,独处比排派对更踏实的时候,一鼓作气的人生,就该依谷坐憩了吧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七堇年

🌟你是我枯水年纪里的一场雨,你来的酣畅淋漓,我淋的一病不起。

🌟人之患,在好为人师。

🌟所谓孤独只不过是没有钱和性生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瑞克和莫蒂》

🌟当然,也可能我作为一个人太软弱了。正因为软弱,才稀里糊涂的随波逐流。本该觉察出来停住不动,却没做到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村上春树《天黑之后》

🌟你一想起来就会哭的事情,该让你有多难过啊。

🌟挺有意思的,有些人的喜欢让你觉得自然而开心,有些人的喜欢只是麻烦。

🌟你的眼睛还没掉转来望我,只起了一个势。我早就惊乱得同一只听到弹弓弦子响中的小孔雀了,我是这样怕与你灵魂接触。

🌟我是如此深切真挚的爱着你,又多害怕与你唇舌相接,灵魂都发烫。

🌟你锋芒毕露,这是你的弱点,你像把无鞘刀,锋利,但好刀应在刀鞘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黑泽明《椿十三郎》

🌟我原是世间其中的粒子,如何冲击我都可以。

🌟奔跑吧,用绝望追不上的速度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东京日出

🌟我的喜欢不值钱,你拿走随便用,你的喜欢值钱,别跟我要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卡比丘《社交温度》

🌟也许世界上一切东西都是只能远看,走进去一细看便要失望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王安忆《本次列车终点》

🌟让我心动和崩溃的都是那些细节。

🌟虽然多阻滞,花发再重荣。

🌟从你手中飞走的气球会停在月亮旁边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明安

🌟我想我们身处的这个世界,可能只是一部投射在屏幕上的电影,其实是单薄而毫无厚度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乙一《暗黑童话》

🌟我把四季用来等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吴冠中

🌟你我山前没相见,山后终相逢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7 )

© 奔流不到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