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美丽串串的信 @肉串儿
其实照片早就拍好了但是一直没有时间发💦💦repo虽迟但到ww就是很简陋罢了TT

首先拿到信发现信封上面贴了好多邮票 信拿到手非常厚实 5555给我寄一封信倒贴好多

信封用胶带封的也非常厚实 真的很细致

给我特地写的明信片 旁边还有拼贴 真的非常有创意虽然我没有拍(其实是没有照好角度 怕我这个笨比拍丑了给偶像抹黑)

手稿超级好看 我真的非常可以💪💪💪拿到手上真的呼吸一窒 太美了 还有美丽染卡 真的不敢写就怕写坏了😭我一定会好好珍藏的 直到我的字配得上美貌染卡的时候我再动手🤟

最后祝串串高三加油 努力学习 当然也不能忘记劳逸结合🤣 不开心的时候随时向你敞开怀抱w
祝万事胜意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1 )

© 奔流不到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